Thursday, May 15, 2008

final特别小风波

糟糕了,考试耶。。我竟然还闲空blogging..真是不像我。。部落发烧友。。

最近,常常和大家到campus温书。。虽然不太effective,因为和朋友一起一定会3838八卦八卦。。
不过,好喜欢那种感觉。。
常聊有的没的。。

看看!在tutorial room 温书,还可以自拍relax。。还可以喝水。。

有我(郭苏仪),依纹,素莹aka宿影,玉真,庞家俊
五人行。

我们也常讲冷笑话,互相搞热气氛避免彼此眼睡现象。。

其中,聊到以后家俊的儿子可以叫做〉阿械
几好听嘛。。特别。。

全名是:庞械

然后,冷笑话公主〉素莹 建议 女儿叫 〉阿光
OK嘛。。几日本风感觉。。

全名是:庞光

哈哈!!特别,稀少的姓名真好玩。。


接下来,搞怪kuso公主 > 依纹小姐

也建议 素莹 儿子叫 〉仁元
因为笔画少,容易写

忘了介绍素莹小姐姓 冯耶!!

全名是:冯仁元

还有还有。。
素莹儿子也可以叫 --〉阿波

顺便帮他改英文名--〉PAUL FONG

名字是:冯波 (冯波冯波冯波--〉疯婆)还好是男生名

Last but not least,

到我了。。

在此声明,姓吴/伍的男生〉别看上我哦!!

因为,我不想以后婚礼晚宴席里是

_KOAY联婚。。

是地。。本小姐英文Surname is Koay --> pronounce as 乌龟的龟


EM...加油咯大家!!

我又要读书了。。

读书少不了我亲爱的highlight pen --〉stabilo...

还有还有,Information for MMU students 哦!
我发现 SISWA Mini Market 的老板娘真得好体贴哦!不只有赚生意头脑也为学生们在考试期间加油着想

营业时间是:11am ~ 2am

而且,外面还贴了 Tips for Final Exam
她的TIPs 肯定管用过 ahgab.blogspot 德method..
大家经过买零食时,可以留意留意哦

5 comments:

wenhow said...

偷我的blog照片~ blekz..那张stabilo boss的照片是我的:P 不过话说回来,照片好像是你拍地...

saupin said...

now blogging is a trend or a need?

宿影 said...

几高兴一下。。。看到我的名。
读书啦!!!
after final,go clubbing:P

Justine said...

xia si ren again!when u gt multiply account one@@~ anyway i reply u there d:p

Nickolas said...

Oi budak, put a chat box in yr blog la, so we can drop smth msg perli ma.

comment in here other ppl cant see leh.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