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你不在。你不再

心情日记。

你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你却不在
无尽等待像独白般难挨
你不在
高兴还是悲哀你都不在
我受了伤在偷偷好起来
但你不在不在

时间再按下许多次快门
沉默里听见转动的秒针
一个人吃饭这个凌晨
孤单一人份
你低声说你有别人
我的话筒只有自己的体温
怎样认真也不一定成真
你说的对我不得不承认

你不再
主动发短讯给我,都不再
想念我关心我已成过去
你不再
在乎我的感受你都不再
故意不致电你让你紧张
但你不再不再

是否久了感情也会生锈
温柔也会逐渐地腐竹呢
我为何不再是你的快乐
你还爱我吗?
你沉默有时敷衍我
我不懂得只觉得感受寂寞
怎样挽回也不一定成功
你说的对我不得不承认
我被逼失去,难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