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是飞机王还是皇后?

考试又来了。。每次study week 才会有时间和朋友聚在一起。。因为我们不同科有不同batch。。但是却会一起到campus 啃书。
因为人数越来越少了。。一个个都离我们而去--毕业了啦。。
每个sem都少一个人。。现在只剩3个。。
而我常常因为睡不醒而放她们飞机。。guan xi tio ho (hokkien=习惯就好)
对不起哦。。我想接下来应该不会放飞机了。。因为考试就来到了。。是拼的时候了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冲冲冲!

照片小插曲:
十月份要internship了。。需要洗照片。。。可是我每次拍照都不好看--除了自己自拍之外
(因为我厉害抓角度)
不信。。这里有证据。。

oh my 天。。是同一个人吗?
(在BukitBeruang Kxxxx 拍的 0 8月2008年)(在BukitBeruang Pxxxxxxx 附近拍的 4月2009年)

(还是我自己的技术比较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