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新电脑**

跟爸爸说了电脑坏得买新的,不然FYP和assignment就不用交了。
可是那是还被姐姐哥哥责备,以为我故意想弄坏电脑买新的。因为姐姐也刚买了4k toshiba 的手提电脑。
有点生气。。又不是我想要它坏嘛。。坏了我也麻烦不能做功课呀。。
过后。。。
我咧。。只好选牌子不错,价钱也不错的而已。
买了compaq CQ20。。虽然12“寸screen 不过很轻而且也很喜欢。。它的features比compaq CQ40 14’寸的美。所以才决定要它。

第一次用手提电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不过很方便。。
以前2004年到马六甲一个人求学,要求爸爸买desktop 因为比较便宜也划算,不容易坏。
现在手提电脑比desktop便宜再加上我快毕业了。应该用laptop才有时尚感(fashion spy)。。


features特别吧?有圈圈的。本来想找internal design全黑的不过好像只有HP有。。VAIO又买不起。。

很久没blog了。。忙于assignment和FYP。。虽然只是FYP part 1 但是我的进度很慢。。刚过了presentation。。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不过还是得加把劲赶上进度才行。

现在算是得空时期。。很久没和朋友们聚聚了。。他们都不要我了。。有一位即将毕业了。。过了这个学期应该很难再遇到她了吧。。很想再和你们每天一起吃晚餐,躲图书馆啃书,还有看变魔术和听冷笑话。。还有聊女人的秘密。。嘻嘻。。

虽然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可是真的很不舍。。自己也快毕业了。。认识的好友当中大部分都是南马的。。太远了吧。。毕业后很难gather了。。。
想做本纪念簿。。得花时间吧。。我会做的。。等着吧。。


猜看看是谁的手?
p/s:以前和2位好友做过的纪念相框,做给其他‘老’好友的。。


解答:Yuuka nomiya小姐的玉手 http://yuukanomiya.blogspot.com/search/label/Myself

4 comments:

宿影 said...

吓到。。居然上你的部落格。。。
做相框,那是N年前的事了吧。。。
哈哈~

kryanc said...

you laptop same v my one, haha
but i pay nothing to get it, cause my company give me de,wahahaha.....
how much it cost at m'sia???

YiYi said...

sy: lolx...princess its ur honour to be in my blog

kc: har?rally same r? 12'inch oso?yer...unfair..eh intro internship job for me..i wan go spore do itp..

kryanc said...

no oh, my one is 14inch de .....